中華郵政電子函件專用聯絡我們

如果您對電子函件業務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,歡迎您使用「聯絡我們」,我們收到您的信件後,在正常上班時間內,會盡快回覆您的寶貴問題或建議。衷心歡迎您利用這個信箱,我們會誠懇地接受並作為未來服務的重要參考,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,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。

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

本網站為辦理「回覆問題」乙事,需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(包括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信箱),將僅作為客服問題處理、解答等之通知聯繫及使用。客服問題及個人資料將於問題處理結束後14日內刪除。如您不願意或輸入的個人資料不夠完整,我們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。

個人資料刪除前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,您可以書面、電話或傳真方式,向本網站請求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、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若您在客服問題回覆前即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、刪除個人資料,可能會喪失回覆您問題的機會。

本網站絕不會任意洩漏、出售、出租或任意交換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私人企業或個人,但有下列情形者,本網站會向第三人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:

  1. 經過您事前同意或授權允許。
  2. 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。
  3.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
(*)星號為必填欄位